小花is顾炎飞

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

一些带了tag的原因


#夏油杰口吻,算是语C吧,不像勿喷,谢谢宝子们提意见,不喜请出门左转

#带一点五条悟和两面宿傩的故事戏份

#不会化妆但是影子很像,可以浅cos一下就带cos的tag了

#梦向昂,别管我一下梦仨,我们四个一起过的很和谐

#雷请绕道,别让我敲木鱼嗷


这个()里面的是我的吐槽之类的东西,碎碎念. jpg


正文↓





没有人同行有些许孤单呢


你说悟?说起来应该是因为飞(是我自己)和她朋友昨晚打游戏到大半夜,悟在旁边跟着起哄指手画脚,我被ta们吵的睡不着,劝解无效也一起熬了夜。


我起的有点晚,废了些心思把飞哄醒,飞醒的还是晚了些,不过还是醒了,说让我先来占位置。嘛,她可是踩点达人,不用担心的,悟是完全起不来床,只能我上课帮他答的到。


没人叫我们?本来是有的,宿傩起床可是很准时的,不过宿傩昨晚就没回来,可能去忙了吧。嘛,毕竟算起来他也算是我们的学长,虽然很不想叫吧就是。


他叫人起床可是很离谱的,他自己有起床气,叫我和悟的时候,如果叫不醒是真的会给几记逼斗的,叫完我们撒出去一些起床气之后再去把飞晃醒,内个柔声细语的,再贴上他内一看就是黑社会的脸,每天早上都好悬把我和悟恶心死。


不过这也怪飞,她也有起床气,不过是遇强则强,遇弱则弱内种的,如果暴力叫醒的话,她会比你还暴力。


别问,问就是刚开始一起住的时候,宿傩起床气遇上了飞的起床气,然后俩人旷了早课真真实实的打了一架,我和悟也旷了,以我们两个的战力愣是没拉住。

(他们俩大抵是公报私仇,一开始还是拉架的,后来看着宿傩被摁住打的时候他们俩自动退避三舍,悟甚至录了视频,还给我们俩看来着,我和宿傩甚至费心思删了许久,我们俩都快成黑客了,笑死根本删不干净,他总能库的一下又搞出来一份)

好家伙,宿傩内个身高两米,身上有纹身,长得凶神恶煞,肱二头好悬比飞脑壳都大的壮汉被不到一米七的飞摁在地上打啊。宿傩回过神来第一反应是看看有没有伤到飞,紧接着第二反应就是被飞锤过去的拳头给干懵了,哎呦,真可怜(刺激)


啊,你问我背的是什么?是电脑和上课的装备哦,没带这些的话可是会很让人头疼的,学校的电脑带不起来软件,很容易让作业白做,唉,悟之前甚至是被气哭了呢,好可怜啊~

(其实没有,是造谣的,悟其实是因为没买到限量大福才哭的)


动态当然要上课的时候发啊,没事,不影响我听课的(你们这些可恶的学霸)


什么?用错手机?嘛,没关系,用飞的手机也是一样的(为了不让我玩游戏你可真废心思嗷你小子)


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大家要好好上课哦,毕竟连悟都说过学习很重要呢~

评论(15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