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is顾炎飞

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

依旧开篇是tag原因

#不会化妆,只是长得像,不知道算不算cos的cos,没p本人就长这样

#这次只是带了一点点悟和宿傩的戏份,大多都是杰的,但是毕竟他们俩出场了,所以还是带了他们俩的tag,如果大家介意或者觉得这样的戏份没必要带的话,可以评论给我提建议,看到了我会改的

#梦向,我一次性梦他们仨人,不接受反驳,我们四个过的和谐又美好

#有在798艺术展拍的照片,就带了,大家如果喜欢可以去那里逛逛,虽然不知道现在那个展区还有没有开了吧

#语C成分不多,只是一个以对话形式出现的小片段罢了,大家如果觉得没必要加tag也可以跟我说,看到了我会改





正文↓(正文很少,注释贼多)





夏油杰可能是我命中注定要去喜欢的人


杰:是爱哦,我也爱你/笑眯眯飞吻

我:杰么么么么

悟and宿傩:我们呢?

我:嘛,外貌上我确实找不着跟你们俩的相似之处

悟:也是,劳资的帅气神颜无人能敌

我,杰,宿傩:(¬_¬)

宿傩:看在你总抱着我手指睡觉的份上,不跟你计较,不过没有下次

我:没有下次×10086/小声bb




注:

p1是一些奇奇怪怪不知道算不算cos的自拍,脖子上挂着的是悟的眼罩(bushi悟的黑色内裤!)

p2是跟闺蜜5.2内天去798拍的。好像是什么自然什么什么昆虫展,名字忘记了,但是确实有点火,里面还有很多蝴蝶蜻蜓甲虫的标本。说实在的,当时我正好看到蜻蜓标本,它那里的音乐也比较抒情伤感,我好悬没绷住,差点抱着我闺蜜哭,这口大刀我就不细说了,断头的蜻蜓依旧可以飞翔。后来还是我自己开梦,我家杰被比作过蜻蜓,而我是个小蝴蝶(是infp的那个小蝴蝶),蝴蝶和蜻蜓绝配,才缓过来的。

p4的裤子,我也忘了在哪里买的了。为什么说是命中注定爱上杰呢,因为这条裤子是初二初三内阵儿买的,现在我已经快大学毕业了,可想而知它的年份之久。当时我穿它的时候还有点大,还被人吐槽好久,穿了一个夏天就没穿过了(苦夏罢了?)。之后不知道怎么一直没找到这条裤子,也可能是压太底下了,没翻出来,之后我还找过平替来着,但是没有什么合适的(属于是不太爱逛街,网店也没有看上的),后来前段时间收拾衣服突然就翻出来了,属于是依旧很喜欢。然后就发现,原来我跟杰不仅性格和外貌有些相似,连审美都极其相似,我不管,我们命中注定。

评论(82)

热度(5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